徐德成到金安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金安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1-07 14:16
字号:

1月6日,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到金安区管理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杨辉、工会主席陈冬梅陪同督导。

徐德成首先听取了管理部负责人对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部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同时仔细查看了管理部服务台消毒物品摆放、来访登记簿、工作人员以及办事群众口罩佩戴情况。

徐德成强调,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特别是春节将至,人员流动规模加大,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紧绷防控之弦,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细抓实。对异地回来办事的群众要做好询问登记工作、测温、扫码、实名登记、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做好“全市通办”服务工作。对缴存职工电话预约、线上办理事项不得推诿,要让广大缴存职享受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地办”,更加贴心便捷的公积金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