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成到叶集区管理部讲党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叶集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1-04 16:42
字号:

1月4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成来叶集区管理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抓党建 促融合 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成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成要求,一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统筹推进,推动学习宣贯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把改革发展党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陈成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实现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