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管理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舒城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12-24 15:09
字号:

12月23日,舒城县管理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在霍山县管理部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的党课辅导精神。接下来,全体干部职工轮流总结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以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管理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对年前各项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管理部负责人指出,2020年,市中心通过科学决策、规范管理、安全运营、优质服务,实现了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2021年,任重而道远,面临诸多挑战,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市中心的工作部署,强基固本补短板,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鼓足干劲、奋力争先,努力开创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