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管理部整体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12-08 15:18
字号:

按照国务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的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为广大缴存单位以及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按照县政府的统一安排,12月7日霍邱县管理部正式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B区三楼办公。

管理部高度重视搬迁工作,制度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利用双休时间,完成了电脑设备调试、数据端口接入测试以及办公用品、业务档案等搬迁工作。

搬迁完成后,管理部负责人与全体工作人员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服务标准,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展示出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后,将严格遵守市政务服务中心规章制度,提升服务品质,继续坚持创新思维,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拓宽服务渠道,实现便民高效,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