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理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裕安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12-04 15:24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裕安区管理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提出一系列重大举措。在坚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推动全民普法、全民守法及法治政府建设方面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工作布局、重点任务,是我国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厉行法治、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和化解矛盾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