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管理部组织收看《平安行·202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金寨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12-03 09:45
字号: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12月3日上午,金寨县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平安行·2020》节目。

节目围绕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从 “十大高风险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十大危险驾驶行为”“十大最受媒体平台关注交通行为”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真人真事、现场讲述的方式呼吁广大群众要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驾驶习惯。节目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管理部要求,要进一步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践行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理念,做到守规则文明出行,努力形成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