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管理部连续五年在年度目标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荣誉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3-12 10:51
字号: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通报表彰2019年度管理部目标考核等考评结果,金寨县管理部荣获2019年度县区管理部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这是管理部连续第五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9年以来,金寨县管理部紧紧围绕市中心的决策部署,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促进公积金全面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一是超额完成业务指标。抽调专人组成“三进”活动小组,每周定期走访宣传开展催建催缴,全年新增开户单位数居各县区第一,保证金清退比达96.92%,提前超额完成了市中心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二是提升服务质量。结合“六要六不准”服务规范,制定服务规范考核标准,以争创先进活动为载体,强化监督管理,每周从六个方面推选“环境卫士、形象大使、文明标兵、服务能手、守纪先锋、团结模范”先进代表,树立窗口新形象;不断优化窗口服务水平,积极推广网上业务大厅、手机APP、微信、线下柜台等多元化渠道,优化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简化办事流程,让群众少跑路更便捷。三是强化作风建设。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和纪律,员工轮流编辑黑板报,开展工间操活动,并多次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和团体志愿者活动,增进干部思想交流,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金寨县管理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脚踏实地、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新时代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