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德成到金寨县管理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金寨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03-10 14:35
字号:

3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等一行三人到金寨县管理部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徐德成同志首先慰问了前台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大厅的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各级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强调:办公场所要勤通风换气、保持卫生清洁,前台一线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进入大厅人员要求佩戴口罩,逐人检测体温,同时需要进一步加强办事人员的信息登记,把好“入口关”。全体干部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寨县管理部全体人员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并多方筹措、紧急调集疫情防控物资,用白加黑的坚守,默默坚守着群众的平安健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