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管理部防控疫情不松懈为民服务不减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3-04 10:00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舒城县公积金管理部严格按照舒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公积金中心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确保办事群众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把好“防疫关”。通过服务大厅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在服务大厅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台,安排专人对进入大厅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督促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人员登记;坚持每天定时对服务大厅杀菌消毒,为办事群众提供卫生安全的办事场所。

提倡“网上办”。通过工作QQ群、微信群等渠道大力宣传公积金单位网厅、个人网厅功能,明确可以网上办理的业务种类、操作流程及咨询电话。疫情防控期间,共受理各类网上业务546件。

提供“预约办”。2月3日至2月23日暂停线下业务办理期间,对急需柜面办理的业务,经电话提前预约,管理部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预约办理服务。

恢复“线下办”。自2月24日恢复线下业务以来,舒城县公积金管理部进一步加强服务咨询台工作,提前预审业务要件,提醒备齐材料,引导办事群众有序进入服务大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在服务大厅停留时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