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管理部积极开展“法律学习月”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19-09-02 15:18
字号:

为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金寨县管理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以“加强全民普法,树立法治信仰”的法律学习月活动。

管理部多措并举,灵活运用多种平台开展活动:一是利用支部学习会议,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二是利用晨会时间,以“学法律•明责任•践使命”为主题,管理部职工轮流主持,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分享学习感悟;三是利用电子显示屏、黑板报等载体,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四是结合“三进”活动内容,组织职工走访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安徽华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宣传《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

5e7ba3bc4e61d58bbb28f5b675efa8d_副本.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