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管理部开展“法律学习月”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19-08-30 10:59
字号:

   IMG_20190829_122438.jpg

       按照中心安排,近日,金安区管理部扎实开展“法律学习月”活动。管理部组织了专题集体学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通过学习增强了管理部干部职工法律意识,牢固树立了法治理念;深入了解了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管理和监督的各项条例及政策依据,对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加深了理解。管理部结合近期开展的“三进”活动,深入单位、社区和学校宣传《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相关政策,听取缴存单位和职工对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的意见建议,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的惠民举措;利用电子显示屏开展“法律学习月”宣传,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IMG_20190830_104237.jpg

      通过“法律学习月”活动加强了法律学习宣传教育,拓展了宣传渠道,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教育氛围,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