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0 14:05
字号:

4月20日,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带队,服务指导科、信息中心及市直管理部负责人等一行五人参加市广电中心《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主持人、听众互动交流,认真听取广大听众朋友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为听众朋友解答住房公积金政策。

在节目开始,首先向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市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情况,以及市公积金中心在改进服务方面推出的六大项便民措施、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听众关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等热点问题,市公积金中心现场人员进行了逐一耐心地解答。

市公积金中心将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住房公积金“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运用多种沟通方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把握宣传工作的主动权,不断提升社会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知度,树立住房公积金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