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导市公积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3 11:02
字号:

1月1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导市公积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润生就市公积金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有德代表督导组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做了生动的廉政提醒和警示教育。孙有德指出,权力意味责任,责任意味担当,要做到廉洁从政,干净做事。孙有德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在总结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扣好管党治党的“扣子”;要严格监督执纪,担好主体责任的“担子”;要强化作风建设,钉好清正廉洁的“钉子”。

督导组随后查阅了市公积金中心2020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文字材料、图片资料以及会议记录等,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县区管理部复核岗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座谈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