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1 14:20
字号:

1月7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六安市纪委机关、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学好新思想,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二要立足新起点,努力建设过硬领导班子;三要紧扣高质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