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荣获六安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12-30 11:29
字号:

12月15日,六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结果通报》。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得“六安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张睿倩同志获得“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张睿倩、陈正、王影等三位同志获得“六安市技术能手”光荣称号。

张睿倩、陈正、宣驰、李萌、贾仁千等五位同志获得“六安市青年岗位能手”光荣称号。

张睿倩、王影、陈静霞、李萌、池蕾等五位同志获得“六安市巾帼建功标兵”光荣称号。

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职工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把培养技能人才、提高职工素质作为壮大住房公积金队伍的重要举措。市公积金中心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在全中心掀起了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潮,努力培养造就了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全力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