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德成前往霍山县管理部党支部讲党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3 10:11
字号:

12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来到党支部联系点霍山县管理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的党课辅导。

徐德成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精神。聚焦“‘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徐德成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对照全会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短板和弱项,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德成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二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服务六安绿色发展。三要全面对标第一方阵,做好一体化大文章。四是坚守一心为民初心,擦亮优质服务品牌。五是抓实通办网办工作,提升信息化新赋能。六是创新政策工具组合,坚持系统谋划治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