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网络安全暨跨省通办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12-11 15:07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公积金系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跨省通办”事项尽快落地实施。12月11日上午,六安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网络安全暨跨省通办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友主持。

培训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李波对网络安全法、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公民个人隐私保护等方面作了讲解,并就公积金“跨省通办”、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等工作作了介绍。归集与贷款科科长余志祥就公积金“跨省通办”工作具体流程等作出了进一步布署安排。

最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友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水平;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并深刻认识“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和推进“跨省通办”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严格按照要求设置“跨省通办”专窗,务必使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