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导市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12-11 10:47
字号:

12月1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有德前往市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参加督导。

市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于12月7日整体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增强了政务大厅的整体服务功能,使进驻大厅单位达到56家,政务大厅服务事项由1853项增加到1879项。

在督导中,孙有德组长要求,管理部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积极融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体生活。时至年末岁尾,管理部要加快工作节奏,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干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在座谈中,孙有德组长强调,一要切实提升公积金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公积金直接服务广大缴存职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管理部要以争创“四个一流”为目标(一流职业素养、一流业务技能、一流工作作风、一流岗位业绩),全面推进党的“五位一体”建设(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要从服务形象、服务规范、服务质量等方面入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优。要积极探索窗口服务标准化,持续优化服务软硬件建设,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办事环境、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二要切实加强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理部进一步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完善各项责任体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同时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工作,坚持把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作为每名党员的终身课、必修课。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加强对人、财、物管理和监督,不断完善权力制约机制。三要切实强化队伍自身建设。管理部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政策学习相统筹,通过业务知识培训、业务操作示范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大局意识、争先意识,形成人人爱岗敬业、人人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全力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霍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对霍邱县管理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党的建设,全力促进作风建设。以创建“四强”党支部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意识形态教育持续化,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二要树立为民思想,做好服务规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认真落实好“全市通办”、“跨省通办”工作。三要服从统一管理,积极争先进位创优。坚决服从政务服务大厅的统一管理,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严格按照规范办事,坚持把六安公积金服务基本规范暨“六要六不准”与政务服务大厅各项规范管理细则向统一,擦亮公积金优化服务品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公积金服务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