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讲党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6-28 15:36
字号:

6月28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七一”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稽核科科长陈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二级机构班子成员中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同志以《以加强党员教育为突破口  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为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就如何加强党员教育工作,进行党课辅导。

徐德成在报告中回顾了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的发展成果,客观分析了当前党员教育的现状。在谈到教育内容时,徐德成侧重中华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党史、党规党纪等四个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从诸葛亮的《诫子书》到《颜氏家训》,从六安红色大事到大别山精神的传承,从革命战争年代党的纪律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通过一个个具体的事例,教育引导党员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

徐德成在报告中指出,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唱响党员教育合奏曲;要用好谈心谈话这个传家宝;要坚决防止和反对自由主义;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要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徐德成在报告中强调,中心各支部要练好党员教育的基本功;党员要练好廉洁自律的内功;中心各级党组织要练好执纪问责的硬功;党员领导干部要练好作表率的实功。

徐德成在报告中号召,中心各级党组织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努力筑牢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

党课报告会结束后,徐德成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