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机关)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8 12:46
字号:

4月8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机关)动员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管理部班子成员、2019年度服务之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即是顺应公积金体制改革的需要;又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需要;更是解决自身发展弱项和短板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班子成员要在示范带头上下真功夫,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学生、做好老师。要加强群团共创。工会、共青团、妇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主题鲜明、主体突出、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要传承红色文化。要同时代精神紧密结合,向“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共和国勋章”等看齐、要学习“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要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展现出的伟大精神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要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用好警示教育。巩固“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