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7 08:35
字号:

3月26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

会议指出,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对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市公积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2020年市公积金中心全年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的工作短板和弱项,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审议通过《市公积金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当前一段时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