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1 13:40
字号:

11月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友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有关全会精神解读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公积金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六安市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倡议书》内容做了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