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核心业务系统异地云灾备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4 09:32
字号: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核心业务系统异地云灾备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电信运营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核心业务系统异地云灾备服务项目

二、项目类型: 服务类

三、项目最高限价:24万元

四、项目采购方式:询价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投标人应为六安属地具备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资质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资质的电信运营商。

六、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送达时间:2020年10月16日9:00至2020年10月22日17:00;

2.送达地点:六安市佛子岭路 住房公积金中心10楼1002室

3.送达要求:可接收现场报送,也可接送邮递,超过截止日期不再接收响应文件。

4.响应文件应密封报送(一式二份:正一、副一)

七、报名方式

无需报名,在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http://zfgjj.luan.gov.cn/)公示公告栏目下载即可。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联 系 人:何珊珊

联系电话:0564-3376133

九、其他事项说明

无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0年10月14日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核心业务系统异地云灾备招标文件.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