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促六安阳光房地产公司等5家开发企业与市公积金中心对账的公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7-21 16:23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简政减税降负的系列部署,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六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取消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保证金的通知》要求,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基本完成了合作房地产开发企业退还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担保保证金工作。截止目前,尚有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因单位注销或无法联系而未与市公积金中心核对担保保证金账务。名单如下:

 序号

开发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1

六安阳光房地产公司

施桥农业综合服务大市场

2

安徽汇辰置业有限公司

东城御景

3

安徽金鹰房产六安分公司

金都御苑

4

六安市新豪房产开发公司

富安新城豪门花园

5

亦是高房地产开发公司

帝都豪园

 

请以上单位在本公告30日内,主动与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联系,否则,市公积金中心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担保保证金。

联系人:余继明

联系电话:0564-3376135

特此公告。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0年7月2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