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公积金个人网厅常见问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19-06-03 08:57
字号:

Q1、登录时为什么提示:当前输入的手机号与系统中保存的手机号不一致?

A1:您好!第一次登录网厅系统会校验政务服务网注册时使用的手机号码与我中心您的个人信息中登记的手机号码是否一致,若不一致或未登记则不能登录,您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我中心服务大厅进行修改,也可以请贵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在单位网厅为职工修改。验证手机号码主要是为了确保后期自动发送短信能正常接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Q2:没有账号怎么办?

A2:我中心个人网厅使用的是安徽省政务服务网个人用户账号,如果您没有账号,在网厅跳转的登录页面中点击“注册”,按提示注册账号即可。

Q3、注册账号时提示该证件号码已注册怎么办?不记得登录密码了怎么办?

A3:您可以使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找回密码的功能,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身份证号码或者手机号、用户名,通过手机验证码短信重置密码。

Q4:我在网厅办理个人提取,资金什么时候到账?

A4:网厅影像上传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前台审核人员处,为了确保影像不会有遗漏,我中心会在第二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如果符合提取条件、影像资料齐全、银行卡信息无误,我中心审核通过资金会即时到账。

Q5:我办理提取的影像没有全部上传成功,影像续传时已经上传成功的还需要重新上传吗?

A5:已经上传成功的不需要再次上传(在影像续传页面目前看不到已经上传的影像,但只要提示“上传成功”的虽然看不到,不需要再次上传)。

Q6:《提取申请表》在哪里可以下载?

A6:《提取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zfgjj.luan.gov.cn/download/?mod=site_attach&_id=5b8e214cfbe7d0340a000002

Q7:《单身声明书》在哪里可以下载?

A7:《单身声明书》下载地址:/oldfiles/luanoldfiles/58058d861ea8ac580d000000/201812/201812251405349787_1A06baGF.pdf?fileName=单身声明书.pdf

Q8:银行卡无法选择怎么办?

A8:若选择储蓄卡或联名卡没有反显出您的银行卡号,说明我中心没有留存您的银行卡号,可以由单位经办人在单位网厅为您添加联名卡,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我中心服务大厅添加(为确保银行卡号准确和数据安全,目前个人网厅暂时不能自行添加银行卡)

Q9:为什么提取原因的下拉选项中我看不到离休、退休(解除劳动合同)?

A9:只有账户处于封存状态才能办理离休、退休(解除劳动合同)提取,若您的账户状态是正常,在网上大厅提取原因的下拉选项看是看不到离休、退休或者解除劳动合同。

标签:
关联信息